安靜零噪音氧氣機

隨著一聲洪亮的啼哭,氧氣機野戰醫院昨日迎來該院建立以來的第一個小生命,是個7斤多重的男嬰。臨產孕婦,氧氣機送進充氣帳篷手術室。25歲,懷孕達39周,胎膜已破,馬上就要生產了。胎兒很大,且頭朝下,自然生產恐怕有危險,需要緊急做剖腹產手術。他們不知道這個才搭建僟天的帳篷醫院能否施行手術,如果不行,氧氣機他們希望醫院馬上將病人送到都市醫院。馬上決定將病人送進手術室。高科技器具助產,母子平安。帳篷內,氧氣機移動手術台已經組裝完畢,手術台旁的一台氧氣機只有半米高,成方柱型,這個是高科技,氧氣機可以將空氣直接過濾成氧氣,而且還能調節過濾氧氣的濃度!旁邊還有一台空氣淨化器,可以對空氣進行消毒,氧氣機以保證手術室的無菌狀態。醫護人員將產婦平放在產臺上,開始實施手術。他家的房子全倒了,但萬幸的是人都沒事。他對記者說:生男生女都好,只要他們母子平安。孩子的名字已經想好了,叫方萬陽,取萬里陽光的意思。一個小時後,手術室傳來好消息:孩子順利取出,是個3650克的男嬰。嬰兒送出產房後馬上被送入病房,醫生做了全面檢查,孩子非常健康,母子平安。這個5家醫院聯手救治的小生命活下來了,大家一陣歡呼。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