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裝潢|保留老屋味道的室內設計 | 擁有一家大小回憶的老屋‎

台中室內裝潢不起眼的小空間往往是提升居家生活品質的至高關鍵,尤其是寸土寸金的市區,洗衣機往往都淪落到陽台甚至是直接塞進廁所的命運。這般隨意沒有經過規劃的設置,都會讓空間變得凌亂不堪。當初入住時根本沒有想過這個空間的規畫,直接塞進洗衣機、烘衣機以及一個洗手台。洗衣精等雜物就在大賣場購買鐵架隨意擺放。整個洗衣間雜亂不堪。

在老宅裝修工程,在牆上釘上一些層板及有門板的收納櫃,可以避免雜物讓空間看起來非常凌亂。為了維持地板耐髒好清潔,她們將地板換成止滑的複合地板,並將其漆成黑色。另外再將洗手台換成黑色、還有金色水龍頭,整體空間看起來更有質感。雖然是家中被隱藏起來的小空間,但卻是我們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地方,現在變得非常完美真的太棒了。

https://www.welldesign.com.tw/news/室內裝潢設計師不會告訴你的10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