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越南開設公司,註冊公司行號?專家教您相關技巧

事實是,某些離岸銀行帳戶可能對您而言並不理想。在某些人中可以使用開設愛沙尼亞銀行帳戶,而在其他國家中選擇烏克蘭,喬治亞州,瓦努阿圖甚至蒙古。您的國籍,幣種和業務目標-這些只是做出明智的離岸銀行業務決策的一些因素。

這是我們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但前提是您對此很認真。美國通過了一項名為FATCA的法律,該法律代表《國外帳戶稅收合規法案》。該法律要求所有外國金融機構向美國國稅局報告每個美國擁有帳戶的所有詳細信息,否則它們將面臨30%的預提稅。越南公司對美國存款人的帳戶的這種嚴格要求已導致全球許多銀行拒絕向美國人提供服務。對他們來說更容易。但是,外國銀行需要進入美國資本市場才能開展業務,如果你有興趣在離岸賬戶,你需要採取行動現在。您將需要在要求進一步收緊之前開設離岸銀行帳戶。 https://www.powerpoint-group.com/page/about/index.aspx?kind=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