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角膜塑形鏡片可以對抗近視?

有時,日復一日地戴著眼鏡和隱形眼鏡成為一種負擔。角膜塑形外科手術用於改善視力並減少人對眼鏡或隱形眼鏡的依賴。它涉及一種快速,簡單的過程,其中角膜塑形使用激光永久改變或矯正角膜的形狀。角膜塑形用於治療眼睛問題,例如近視,遠視和散光。

好消息是,最終,該程序通過提供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的替代方法,為個人提供了清晰的視覺自由。

再次不同於以往,該手術無需花費胳膊和腿。雖然它本身並不是完全可以負擔得起的,但是如今,這些交易更容易獲得一筆您不必花錢就可以支付的大筆交易。

同樣,它通常是作為門診程序完成的。這意味著它不會對您的日常活動造成不利影響,您可以根據需要盡快恢復正常生活。

那麼,激光眼科手術的完成並不總是所有眼疾的終結,該怎麼辦?原因是已經報告了一些副作用,有時是暫時的,但有時也是永久的。

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ortho-k/ortho-k_page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