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 – 專業無塵室隔間/住家裝潢/地下室改建

懸臂地板上的庫板的支撐是通過引入梁來承載負載。這是為了避免平板在重量作用下屈曲。房屋建有一些大房間,因此需要將它們劃分為更多可用空間。橫梁可以是向上站立的意思是它位於平板上,或者向下站立的意思是它懸掛在下方。一旦澆鑄一面牆,然後豎立以分隔房間。注意如何進入房間很重要。

進入房間的方式決定了樑的形成方式,以便在懸空地板上承載庫板。首先將平板切開,露出用於立式橫樑的鋼筋。確保地板受到支撐,因為使用以下道具現在中心弱了。切割後,製作以下模板並引入鋼筋。還可以在端部鑽入環形梁以提供錨固。振動時倒入混凝土中。

此外,可以通過顏色自定義分區,並直接在工廠完成。這意味著辦公室中不會出現混亂的油漆或油漆的異味。模塊化建築公司為牆壁提供多種顏色和飾面。

最重要的是,模塊化結構的建造和完成時間。在施工過程中,您的辦公室幾個月不必關閉。模塊化牆的完成時間大約是傳統建築方法的一半。

總之,庫板是最大化辦公室空間的好方法。這些牆使您可以自定義辦公室的佈局,而不必花很多錢,以後您可以輕鬆地移動東西。庫板是任何辦公室的智能解決方案,並且有多種顏色和飾面可供選擇。

在承載懸浮地板上的庫板的梁被澆鑄後,使其固化。給模板至少十四天的時間,然後繼續澆水。最多使用六英寸的石頭豎起牆壁。塗上底面部分以使其良好。固定門框。石膏乾後,塗上所需的顏色,然後懸掛門。現在將創建一個額外的房間。用完站立式橫梁門時,門無法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