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網路世界,該如何進行ip位置查詢?

IP(Internet協議)地址是網絡硬件的地址,它有助於將計算機連接到網絡上以及全球的其他設備。IP地址由數字或字符組成。所有連接到網路連接的設備都具有唯一的IP地址,這意味著需要數十億個IP地址,新的IP版本IPv6可以滿足此要求。

IP有兩種版本:IPv4和IPv6。IPv4是較舊的版本,具有超過40億個IP地址。但是,新的IPv6版本可以提供多達數万億個IP地址,以滿足所有互聯網用戶和設備的需求。用於以數字值(數字)配置IP地址的IPv4版本,該數字值可能與其他IP地址衝突。這就是IPv6採用十六進制方法為世界上數十億用戶提供唯一IP地址的原因。

1925年每季中的4個:5656:7:600:t4tt:TC54:98vt。IP地址有幾種類型,例如私有IP地址,公共IP地址,靜態IP地址和動態IP地址,讓我們一一討論這些不同類型的IP地址:

專用IP地址

專用IP地址是您在家庭或企業網絡上連接的設備的地址。如果您有幾個不同的設備連接到一個ISP(網路服務提供商),則所有設備將具有唯一的私有IP地址。無法從家庭或企業網絡外部的設備訪問此IP地址。專用IP地址不是唯一的,因為網絡上的設備數量有限。

您可以使用幾種方法來找出設備的專用IP地址。如果您是Windows用戶,則只需轉到命令提示符並輸入命令ipconfig即可。如果您是Mac用戶,則需要在終端應用程序中輸入以下命令ifconfig。如果您在手機上使用互聯網,則可以轉到WiFi設置以查找IP地址。iOS用戶可以通過單擊所連接網絡旁邊的“ i ”按鈕來找到ip位置查詢。Android用戶可以在其WiFi設置中單擊網絡名稱,然後將顯示IP地址。

公用IP地址

您的公用IP地址是您的家庭或企業網絡連接到的主要IP地址,此IP地址將您連接到世界,並且對所有用戶而言都是唯一的。要查找您的公共IP地址,只需在瀏覽器中轉到SupportAlly站點,它將顯示公共IP和其他瀏覽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