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發音培訓班|為甚麼我的英文沒人聽得懂?台中英文補習班告訴你

集中於以交流的方式教授基於語言的課程

台中英文補習班培訓教練員,評估和改寫課程以及從該地區選拔學員的整個過程大約花費了8個月的時間: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這是台中英文補習班計劃成功的非常必要的一步。現在,培訓師已準備好前往該地區並開始第二階段,這將發生在第二年和第三年。

需要解決的直接困難之一是台中英文補習班何時進行培訓。由於培訓時間長,有必要在兩週的時間內進行此培訓。經過教育部門的大量討論和投入,小組決定在兩週的時間內將培訓分為兩個部分。前20多個小時的學習重點將放在接受技能課程計劃上;接下來的20多個小時將集中於以交流的方式教授基於語言的課程。

然後,四位首席培訓師將這些材料教給了這些新候選人。自然發音培訓結束後,再次評估材料。該自然發音評估為該程序增加了五個小時。培訓準備的最終任務是在成人學習原則上進行為時9小時的自然發音培訓,進行需求和資源分析,並提供第二語言學習理論的概述。這項準備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需求和資源分析。正是在這段時間,培訓師制定瞭如何將IMPACT帶到Zhambul的10個地區的策略。

另一個問題是如何從該地區選擇教師。該小組的願望是該程序將盡快繁殖。團隊認為,做到這一點的最佳方法是在10個地區中的每個地區培養兩到三名培訓師。他們得出結論,每個地區的第一輪培訓也需要甄選過程。希瑟(Heather)和齊娜(Zina)決定在兩個月內前往這些地區選擇培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