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清晰視力術前必看!超詳細近視雷射手術Q&A

視力的緩慢喪失可能是一個非常令人沮喪的事件

你真的開始感覺到你的年齡,即使它在你相對年輕的時候開始變老。幸運的是,近視雷射手術很有可能使您的視力恢復正常。近視雷射手術是一種醫療程序,其中使用激光來修復眼睛結構中的物理問題。Lasik實際上是該手術的醫學名稱的縮寫,即激光輔助原位角膜磨鑲術。該手術已成為目前在美國進行的最流行的視力矯正手術。近視雷射手術是屈光手術的一種形式。這種類型的手術側重於重塑眼睛中的角膜元素。

角膜是位於眼睛前部的圓形透明組織。

近視雷射手術的目標是重塑角膜的曲率。在這樣做時,通過角膜的圖像可以重新聚焦到眼睛後部的適當區域,大腦可以通過視神經處理它們。當我們出現視力問題時,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相同類型的視力問題。我們中的一些人在看離我們很近的東西時會遇到問題,而另一些人會在看更遠的地方時遇到問題。近視雷射手術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能夠用於治療由角膜問題引起的任何視力問題。這意味著它是解決近視、遠視、散光甚至老花眼等問題的潛在解決方案。

老花眼是指與年齡相關的問題,當您看著靠近您的物體時

您的眼睛失去了改變焦點所需的靈活性。無論如何,近視雷射在解決這些問題時可以產生出色的效果。在百分之八十的情況下,患者的視力可以恢復到20/25。手術過程出奇的簡單。最初,作為諮詢的一部分,您將進入辦公室檢查您的眼睛。從那裡,醫生將製定近視雷射手術計劃並通知您可能的結果。一旦您選擇繼續手術,您將在預設時間返回辦公室。然後您只需走回手術室並坐下即可。然後,醫生會要求您看遠處牆上的某個物體,並告訴他或她您看到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