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近視雷射和眼睛雷射的問題

有四種主要的眼睛雷射技術,現在最普遍的手術使用眼睛雷射來幫助重塑角膜

我們將在本文中討論的四種眼部矯正手術是角膜切口技術、皮瓣和眼睛雷射技術、熱技術和植入物。角膜切口方法使用帶金剛石的刀在角膜上進行非常小的切口。這會改變角膜表面,並用於修復任何視力錯誤。因為近視雷射的使用已經佔領了醫學界,所以這種技術現在不常用了。皮瓣技術只是在角膜上切出一個小皮瓣,這樣它就可以重塑並解決眼睛雷射問題。近視雷射通常是此類技術中最通用的一種。Is 使用近視雷射來創建皮瓣並帶走任何額外的組織。

這種技術通常只是在極端視力問題中的一種選擇。在大多數類型的操作中,都可能存在問題 然後皮瓣被恢復並平滑,使角膜更薄。

近視雷射是皮瓣技術的第二步,其中近視雷射用於從角膜上去除多餘的組織。它是一種涼爽的熱量,以免損害周圍的眼組織。一旦組織被取下,角膜就可以眼睛雷射重塑以解決視力問題。熱技術用於暫時修復遠視。使用熱能在瞳孔周圍的環中進行 8-16 次微小的燒傷。近視雷射使得角膜更陡峭。可以使用眼睛雷射和電探針來施加熱。植入物是永久植入角膜後面的隱形眼鏡。儘管稀缺,但您應該知道可能性。在皮瓣手術中,有時會發生眼睛穿孔。

在癒合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少數人會出現視力問題,例如光暈、星光、複視或持續眩光。此外,您的夜視可能會受損。這些問題通常會隨著時間而減輕。進行任何眼部手術後避免揉眼睛。在皮瓣技術中,皮瓣實際上可以放在不合適的位置並導致眼睛酸痛和視力模糊。眼部手術最常見的副作用是眼睛乾澀。這可以用一些眼藥水來幫助。與任何手術一樣,肯定存在感染風險,這會減慢癒合過程。然而,他們可以用抗生素來幫助。癒合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手術。它可以只持續幾天或持續長達一個月。無論您決定採用哪種技術,請務必與您的醫生仔細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