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簡易氧氣機

清晨的鳥島,氧氣機街上看不到一個人影,只有幾隻藏獒緊跟在我們的車後狂吠。翻越橡皮山,穿越200公里的無人區。雖說是無人區,但路卻很好走,而且不時有會車,氧氣機倒也不覺得恐懼和寂寞。曾繙越橡皮山,記得當時我們駐車橡皮山頂的3800公呎標志牌旁,我一時興起,在公路上就地躺下來,氧氣機細細體驗人在缺氧狀態下的感受,當時的情景和感受仿佛如在眼前。中午我們在一個牧民的蒙古包裏,吃了糌粑,喝了酥油茶,大塊的羊肉讓人覺得渾身是勁。吃完後一路狂奔,夏無酷署,冬無嚴寒,氧氣機但晝夜溫差大。年均氣溫4.3℃,極端高溫35℃,極端低溫-33.6℃。檢查是細緻的,因為這是進藏前的最後一次保養。我的車左剎車燈和高位剎車燈都罷工了,趁此機會一並修好了。入夜,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休息,說好明早4點準時出發。我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無法入睡,氧氣機就要進入藏區了,多年的願望明朝就要實現,心裏卻依然有些忐忑.。剛才在樓下,我陪著小k散步時,她難受得吐了。俗話說:到了五道梁,哭爹又喊娘。不怕:我們三台車上,另外兩台都裝了氧氣機。我翻身下床,穿上衣服,回望了一眼熟睡的小k,氧氣機關好房門,出了賓館。我叫了一輛的士,讓他在街上轉悠,尋找還沒有關門的藥店。有隨身攜帶的氧氣包嗎?灌好氧氣,我提著兩只枕頭般的氧氣包,回到賓館的床上,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