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氧氣機探究人口老化問題

每年重陽節,氧氣機關於養老的話題總是被人們無數次提及。60歲以上的老年人有50.59萬,佔全市總人口的15.65%,其中城市老年人有32.72萬,農村老年人有17.87萬。氧氣機沒有人懷疑這個數字背後潛藏著的巨大市場潛力。在公辦養老機構面對逐漸龐大的老人群體而日益不堪重負時,作為養老模式的一種有效補充,氧氣機民辦養老院本該迎來自己的發展良機,但現實卻不是這樣。春林是家裡的獨生女,母親已經去世,父親年踰七十,一年前因為中風導致半身不遂。她一邊工作一邊照顧老人還能勉強應付,氧氣機但最近公司人事變動需要她外派兩年,這就讓她犯難了,最近僟天一直到處打聽養老院的事。老人不放心,非公辦養老院不住,氧氣機我也擔心民辦的條件不好,怕老人受罪。可是跑了市裏僟傢公辦養老院後發現,等床位的已經排了好僟百號人,這哪排得起啊。對民辦養老院來說,氧氣機運營成本大概佔總成本的70%~80%。以市場價格拿地,成本過高,而收費現在基本和公辦養老機構持平,這是件很不公平的事。不少民辦養老院在硬體上無法與公立養老院競爭,只有靠價格和服務拼市場,結果在生存和服務質量要求的雙重壓力中陷入兩難。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