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台中隆鼻整形權威醫師團隊-台中隆鼻推薦

鼻子是臉部最鮮明的特徵,即使大小或形狀的微小改變也會極大地改變人的容貌。整形隆鼻的目的是從美學角度改善鼻子,使其與其他面部特徵和諧相處。隆鼻還可以幫助重塑鼻子內部,使人更容易呼吸。隆鼻術是外科手術的醫學名稱,有人稱其為“鼻子工作”,“台中隆鼻”或“鼻腔手術”。它涉及外科手術的重建以及骨骼和軟骨的成形,以增強鼻子的外觀或功能。

人們出於不同的原因而希望進行隆鼻手術,有些人無法通過鼻子呼吸。其他人的面部受到了創傷,希望糾正由此引起的不對稱。許多隆鼻患者只是想通過改變鼻子的大小或形狀來改善其外觀,使其與自身的特徵更加協調。隆鼻手術可以在外科醫生的辦公室手術設施,門診手術中心或醫院進行。在手術之前,外科醫生將進行徹底的病史檢查,並評估重建是否需要採集人自己的組織(例如皮膚或軟骨)來重建鼻子。 https://www.beauty-line.com.tw/new?i=154779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