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推桿前後蓋板材質為採鋁壓鑄成形,具備強度高、抗腐蝕特性

通常,我們會根據您告訴我們所使用的執行器來推薦某種類型的執行器,但是對於那些剛剛開始使用的執行器,請參見以下各種類型執行器的常見應用,並查看是否可以選擇投射出來。用於狹窄的空間,因為滑塊的縮進和延伸長度不變,因此是理想的滑塊。

這些是您會發現的最常見的執行器,僅具有可伸縮的軸,可提供線性運動。對於具有讀取電動推桿執行器位置的系統的應用,這些裝有電位計吊艙的執行器是理想的選擇。它們提供了準確的信息,可以對您的應用程序進行精確控制。現在您已經知道需要多少力,並且知道了需要哪種類型的執行器,我們可以繼續下一步以確定所需的行程長度。在這裡,大多數人都會有點不了解情況。促動器的打開位置和關閉位置之間的差異簡稱為“行程長度”。例如,如果必須將滑塊移動12英寸,則需要確保為工作選擇的執行器的行程長度至少為12英寸。

概括一下:現在您知道需要多少力,以及將要使用的執行器類型和行程長度。最後,您現在可以計算出執行器的速度。我們站點上的大多數產品線都具有幾種不同的力,這很重要,因為在這些產品線中,隨著力的增加,由於齒輪比的變化,速度會降低,就像汽車的變速箱一樣。因此,到目前為止,您已經將選擇範圍縮小到我們擁有的一兩個產品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