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了淨膚雷射手術了,真正效果怎麼樣?老實說…

我小時候,父親擁有一家製革廠。我是他的第一位僱員,用完後每季度有四分之一的清潔費。當他的公司破產時,我們將其中一張曬黑的舊床拖到我們的車庫裡,我隨心所欲地烤製自己。這種娛樂活動給了我想要回家的照片所需的橙銅色膚色,但引起了嚴重的反響。

在39歲的時候,我遭受了太陽的傷害,並且對SPF的強迫性應用和日趨複雜的護膚產品方案使我無情地退縮。但是,當我偶爾被卡酒時,我將大部分功勞歸功於Fraxel激光治療。淨膚雷射是經過FDA批准的激光設備,皮膚科醫生使用該產品來治療皮膚的衰老跡象,例如細紋,皺紋,疤痕和日曬損傷(或衰老)斑點。醫生稱讚它的結果以及治愈所需的最少停機時間。它並不便宜;通常,一次治療的費用約為$ 1,000。(生產Fraxel激光器的公司表示,患者將立即獲得明顯的改善,但建議使用三到五種作為“有效的治療方案”。)

十年前,在我第一次接受肉毒桿菌治療時,我根本不關心細紋或皺紋。我的上唇有黃褐斑,我稱之為鬍子-前額有明顯的色素沉著。我在20多歲時獲得的成年囊性痤瘡也留下了疤痕。我對這兩者都不安全,一位同事建議她的皮膚科醫生對她進行Fraxel激光治療,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