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大眾眼底下的氧氣機

提起醫務工作者,氧氣機人們往往熟悉妙手回春的臨床醫生和悉心照顧患者的護士。不過,在醫院裏,氧氣機還有一大批隱身於公眾視線外的工作人員,默默精誠服務,為患者健康保駕護航。醫院所有大型動力設備,以及鍋爐房、電梯、液氧間的各類設施,從安裝、維修到檢測、養護,全都精通;電工、木工、零件組裝,氧氣機他樣樣生活都挺刮。雖然他一句外語也不懂,但進口設備有了什麼問題,臨床醫生們還是第一反應。前不久,一台德國進口的氧氣機介面壞了,氧氣機醫生護士急得直跳腳。看了看機器,老俞二話不說,從零件箱裏找出幾個舊接頭,雖然是國產的而且口徑不對,但老法師挫一挫、磨一磨,接到機器上馬上管用。一天淩晨3時,病房12樓的一根水管爆裂,頓時水漫金山,水還順著樓道流到了電梯通道裏。一檢查卻發現是一個分水閥門爛了,閥芯掉到了總管裏不見蹤影。睡夢中接到電話,俞火速趕到,查看後決定關總閘,我去買配件。敲開僟傢店鋪門,費了一番周折,氧氣機終於找到了所需要的閥門。趕回醫院已是4時30分,換上閥門和水管,打開總閘,天剛濛濛亮。電梯恢復運行,病房用水毫無影響。後勤做得好看不出來,做不好馬上就看得出。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