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機 延續生命

要跟爸爸分別,小怡帆顯得很不捨,氧氣機氧氣罩女孩今赴美治療。因身體狀況不佳 只能帶著便攜式氧氣機乘航班,有望兩個月後進行器官移植,美方:治癒希望很大。上午10時,氧氣機身穿紅色毛衣的小怡帆由媽媽周萍抱著抵達了機場,她的脖子、手腕上佩戴了志願者贈送的幸運銀鎖和銀鐲子。一直在關注怡帆的志願者也趕來送行,有好心人在現場送來了近8000元現金。我以後要做醫生,氧氣機我要幫助更多的人,幫助一千個!小怡帆比去年年底更瘦小了,說話也更費力。其父潘先生介紹說,由於他的簽證申請沒有通過,氧氣機只能由妻子周萍一個人帶怡帆去美國。母女倆會坐11個小時飛機飛往舊金山,然後再做短途飛行到波士頓,氧氣機小怡帆將在波士頓兒童醫院接受全面檢查和治療。小怡帆原本可以提前申請乘坐往來於中美的醫療飛機。但因為拿到醫院邀請函太晚,氧氣機小怡帆現在的身體已經每況愈下,需要及早就醫,只能帶著自己的便攜式氧氣機乘坐航班。目前,美國的志願者已經將她們在美國的住處安排妥當。小怡帆到達美國後會做全面檢查,確定身體數據後會進入美國的器官移植庫排隊等待,正常的話兩個月左右會排到。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