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生命 氧氣機

史大爺常年患有肺心病,最近剛出院,幾乎離不開氧氣機,陳婆婆想盡一切辦法,還是沒能留住老伴,他還有氣,氧氣機還有氣!68歲的陳婆婆抱著已經去世的史大爺,始終不願相信眼前的一切。中午一停電,陳婆婆急得都要哭了。她趕緊下樓去充氧氣袋,氧氣機經過物管辦公室時,看到有電(物管在停電後立馬啟動應急電源,氧氣機保證電梯和物管辦公室的照明),沒吭聲又趕緊往樓上跑。史大爺這僟天剛出院,氧氣機鄰居都知道,他是老病號了,常看他喘得厲害。陳婆婆趕回樓上時,人都站不穩了。68歲的謝大爺一下把史大爺抱上輪椅,和幾個老鄰居把他推進電梯往一樓趕。可下樓後,還有二十幾個台階,謝大爺實在沒轍了,直接跑到物管求救。可老人還是走了。一個人抬起半邊輪椅,另一邊三四個老人一起抬,才把史大爺抬到辦公室。雖然氧氣機工作了,老人仍是張大嘴,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嘴唇發紫,喘氣喘得厲害。救護車幾分鐘內就趕到了,可是老人已經沒了脈搏。他在我手裏落的氣,我當時就哭了。可是旁邊的陳婆婆仍不願相信老伴就這麼走了,氧氣機仍在工作,陳婆婆一直在說:他還有氣,還有氣!小區的老年人很多,有的子女不在身邊,如果老人有個病才叫造孽。我們經常來往,大家都上了歲數每天在小區都能掽見。你是我的精神支柱,沒有你,我該活得多老火啊!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