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生命氧氣機

用健康致敬生命,氧氣機以運動承載生命的禮物。有人說,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你呼吸的次數,氧氣機而在於那些令你屏住呼吸的時刻。聚集了許多經歷過器官移植的人,氧氣機他們都和洪大爺一樣,曾經歷過瀕死的折磨,又在器官捐獻者和醫療工作者的幫助下跨越死亡,重獲新生!或許,他們都處在各行各業,氧氣機生活上並無交集,但是器官移植的經歷將他們與這個社會、與他人緊緊相連。乒乓球場上的他們不只是在體驗揮拍的樂趣,氧氣機更是用這樣的方式去揮灑健康的力量,以積極的態度迎接新生。以生命為紐帶,氧氣機通過各種真實的醫療故事傳遞生命的意義。對於洪大爺他們來說,生命的禮物是那個屬於陌生人的器官,是一次來之不易的重生,更是他們的感恩之心。對於觀眾來說,這份生命的禮物則意義更加深遠,或許,我們曾對器官移植有過誤解,她的心臟得不到足夠氧,因此需定時吸氧,每晚要在氧氣機邊呆足兩個鐘。但現在,我們將學著用生命去聯結生命。以生命的故事探討生命的意義,用客觀的視角探討醫患關係,借重獲健康的生命傳遞新時代的正能量!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